— 请叫人家锤锤 —

薛影帝有时候觉得,相比起自己,晓经纪人更喜欢猫。
比如说,猫要是挑食,晓经纪人想方设法去找它喜欢的,薛影帝要是挑食,晓经纪人多半冷下脸来直呼他大名。
比如说,晓经纪人乐意给猫洗澡,却不怎么乐意给薛影帝洗澡,毕竟这样很可能导致自己隔天下不来床。
又比如说,猫跳到他身上,晓经纪人都会笑眯眯地抱着摸来揉去,而薛影帝扑上去,晓经纪人可能又躲又闪,逼急了还又挠又咬。
有天薛影帝夜里社交回来,发现自己的枕头被个毛球霸占了一半。
一般来说,如果社交对象是金主或者伯乐,晓经纪人都会跟着,除此之外,他都要回家喂猫。今晚的社交形势比较复杂,薛影帝一面庆幸晓经纪人没看见接二连三往自己身上贴的红男绿女,一面又郁闷晓经纪人居然敢放他单刀赴会走一趟声色犬马。
薛影帝越想越气,决定跳到床上搂着晓经纪人狠狠亲一顿。
首先,他需要轻手轻脚把猫大爷放到地上,但还没碰着,就被猫尾巴甩了两下。那猫平时和他就不是特别对付,眼下他越是要抓,猫越是要往晓经纪人那头钻。
晓经纪人醒了,搂了猫,看他一眼,说:“阿洋你乖一点,别吵着洋洋。”
薛影帝醋罐子翻了,很想把洋洋从晓经纪人怀里拔出来,换了阿洋塞进去。但如果真这么干,结局很可能是他睡沙发猫睡床。所以薛影帝委屈巴巴地发了会儿呆,最后只能就着另外半边枕头直挺挺地躺下来,像个猫抓板。
没办法,这家里头,不管晓经纪人是不是最喜欢猫,薛影帝都最喜欢晓经纪人,盘算下来,只能屈居食物链底端。

评论(4)
热度(10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8-08-06

107

标签

薛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