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请叫人家锤锤 —

【润斗】动物天敌与白狐大人-3

AU与OOC齐飞。本章告诉我们不要和千年老妖玩套路🙃




3




光溜溜的那位倒是很镇定,慢悠悠坐起来,伸了个懒腰,说,干嘛呀小润润,给我找件衣服呗。


松本还在浑浑噩噩,从衣柜里翻出白T扔过去,忽然反应过来,问,谁是小润润。


狐狸打着哈欠穿好上衣,还是窝在被子里,说,不给我条内裤么。


松本面上一燥,赶紧抓了条内裤,情急之下注意事项比较有限,松本这一随手,刚好随手到了小黄鸡的花头。


狐狸笑得颇有深意,哎呀哎呀,居心叵测,叵测啊。


松本把内裤塞到他手里,说废话别太多啊,赶紧穿好。


狐狸说,这是要看着我穿吗。


松本愤而走向洗手间,说有什么好看的。


狐狸说,小润润害羞咯。


松本探出头来吼了一声,谁是小润润。


叼着牙刷在镜子前站好,松本觉得自己多半是被讹了。确实有可以让人变成动物的药水,松本嫌这玩意儿不上台面,没吃过这口猪肉,好歹见过猪跑,毕竟早年在魔法学院的室友沉迷其中,三不五时拿身边的人做小白鼠,松本没中过招,想来是气场强大,自动驱散魑魅魍魉。所以说,外头那个睡他床穿他T恤嘲笑他内裤的家伙绝对是蓄意行骗,动机什么的稍后再议,伪装成小动物蓄意行骗,根本罪大恶极。毛球在自己面前不犯怵,根本就该引起警觉,松本懊恼地想。但是真的好可爱啊,他又默默补了一句。


昨晚没顾上联系二宫,不过依这人的个性,跑太平洋对面多半不舍得开手机也不准樱井开手机。讲道理,水晶球是非常经济的联络工具,问题是通讯端过分古朴,携带不便,樱井早年做潮流少年那会儿就弃如敝履。关键时候,这一个二个都靠不住,松本觉得心很累。


他打定主意,让外头那个趁早从哪儿来回哪儿去,别以为他不拿魔杖就没有战斗力,必要的话他不介意捍卫魔药师的尊严。然而当他打开门,见外头那个抱着枕头,眨巴着眼睛说肚子饿了,准备好的台词登时给憋了回去。


反正就一顿饭的事,松本想,没什么大不了。


搞不清到底是不是狐狸但还是暂且叫他狐狸的狐狸在厨房里晃悠。他和松本差不多高,瘦一些,白T穿着有点松,下头露出两条腿,白细直三样占全,松本不小心多看了几眼。不能眼观六路的狐狸不是好狐狸。狐狸嘿嘿一笑,转头换了副表情,晃着腿凑到松本身边,可怜巴巴地说再加个蛋吧,好饿哦。


饭桌不一定是个谈判的好地方,或者说得看人看事看机缘,松本目前还不明白,不过之后他会牢牢记住这一点。


狐狸吃相好看,不是优雅端庄那一挂,胜在吃得香,让下厨的那个颇有成就感。松本等他把盘子清空抹了嘴,终于打算开口,却见他双手支着下巴,眨着眼睛,说,收留我吧。


狐狸成了人,眼睛还是黑溜溜,水汪汪,松本理智差点脱缰,险险地在悬崖边上勒马,整顿了一下,说,不行。


狐狸说,为什么嘛。


松本说,不行就是不行。


狐狸嘟嘴,到底为什么嘛。


松本揉揉额角,说,我才是该问为什么的那个好吧。


狐狸推开盘子趴在桌上,抬起眼睛,眉头皱得恰到好处,从松本这头看过去,又是委屈又是无辜。


松本移开视线,说,那你给我个理由。


狐狸说,我现在无家可归哦。


松本当然不信。


狐狸说,Nino他们可以作证哦。


松本表示失联人口不予考虑。


狐狸说那不要紧,你先收留我,等他俩回来,一问不就清楚了。


松本冷笑一声,所以这期间你就搁我这儿白吃白住是吧,想得真是好,门都没有。


狐狸说,怎么就白吃白住了,每天允许你抱着睡觉,全身摸遍也不还手哦。


松本耳朵发烫,谁稀罕啊。


狐狸歪着脑袋,诶,不喜欢吗。


松本说打住打住,你还真当自己是狐狸啊。


狐狸瞬间变回狐狸,从白T里爬出来,后腿蹬了几下,摆脱纠缠的小黄鸡内裤,然后跳到松本大腿上,尾巴扫过他的小腿。


松本坐姿僵硬,说你想干嘛。


狐狸说,我本来就是狐狸啊,货真价实,童叟无欺。


松本给那双眼睛看得心软,胡乱揉了把狐狸毛,说你快点从我身上下去。


狐狸说,所以这算是答应收留我咯。


松本说,没这回事,喂,你尾巴别乱蹭。


狐狸说,就收留我啦,很好养的,白天给你看门,晚上给你暖床,找不到材料配不出药还能提供免费咨询,打着灯笼都找不着的好事啊。


松本说,所以自己送上门来才更可疑,等等,这算哪门子好事啊。


狐狸说,算不上好事,你欠债不还,我可是债主。


松本说收留债主,你是不是以为我傻。


狐狸说,想赖账啊。


松本说,根本搞不清欠你哪门子债好吗。


狐狸说,账要慢慢算,你得先收留我。


狐狸尾巴落的地方有点不对,松本咬着牙,说,你先下去。


狐狸说,所以你同意咯。


松本说,你先下去。


狐狸说,到底是不是嘛。


松本把狐狸抱起来放在地上,站起身来,说,听好了,只是暂时的,一旦给我逮着什么把柄,立马送你去研究所给人做实验。


狐狸撇了撇嘴,真狠心啊,小润润。


松本说你再这么恶心地叫我一声试试,马上扫地出门。


狐狸蹭着松本的脚踝,说,哎呀呀,松本大人最好了。


松本状似嫌弃地哼哼两声,问,所以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。


狐狸说,当然是狐狸啊,不过你要是喜欢猫猫狗狗呢,偶尔变一下也好商量。


松本说,别把我说得跟变态一样。


狐狸嘿嘿一笑。


松本急了,说我真不是。


狐狸说,哦。


松本决定不搭理他,收了餐具往厨房走,走了没几步,听见狐狸说,我的名字是生田斗真,照道理说呢,你该叫我白狐大人,不过看在你好心收留我的份上,允许你叫我Toma酱什么的,心情好的时候会答应哦。


松本脸一黑,手一抖,差一点点砸了盘子。


评论(8)
热度(40)

2016-09-17

40

标签

润斗